close

前年看了生田斗真的「腦男」
最近慢半拍看完他主演的日劇「無間雙龍」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這傢伙帥得太過分了吧!!!

⋯⋯

在陶醉看了千百遍宣傳海照後
我決定不管花多少時間也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亂入劇照哈哈哈哈~~~~~~
(畫圖就跟PS一樣邪惡啊!)

PS.聽說旁邊那位小O旬的粉絲跟星星一樣多
把他畫成這樣根本是與世界為敵吧(汗)
我就賭這裡沒有他的粉絲了哈哈

小

如果有粉絲看到我要說因為我畫不出旬哥千分之一的帥氣啊啊啊啊(這樣解釋可以嗎)

 

1day1page  一天零一頁|輕塗鴉 GO!! 

粉絲團有凶猛的友人盯進度比較不會漏貼(啊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一天零一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