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又積了5篇沒貼,大集錦重江湖……(汗)

 

【第630頁】所以手裡拿的到底是什麼

1

「在畫什麼?」
「(速成)晚安圖啊!」
「晚安圖幹嘛要拎個麻布袋感覺裡面有什麼~後面不會還拖了一條血吧」
「……那個是小毯子」
「……」
「……而且你這個不看恐怖片跟推理小說的人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的想像!」
「……呃,妳還是在那個麻布袋上加點花紋吧」

那是小毯子 那是小毯子 那是小毯子!

 

 

 

 

【第631頁】原因絕對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吧  

2

 

 

 

【第632頁】欣賞

小

 

 

 

 

【第633頁】

好久沒畫鄙人最拿手(?)的動物了
心血來潮憑印象畫出一隻〇〇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越看越覺得有人看得出是什麼才有鬼
真不愧是我啊⋯⋯(我再也不敢笑櫻〇翔畫的龍貓了)⋯⋯
不過世上偶爾總是有奇蹟的
有興趣的可以猜猜是什麼
明天公布答案

33

 

 

結果粉絲頁居然有不少人猜到是狒狒真的讓我驚呆了

 

00後來孤狗到的狒狒照

 

 

 

【第634頁】對話的層次

 

早上同事寄文件時注意到,某位外稿住在25樓
眾人遂嘖嘖稱奇,並討論起住高樓如何如何⋯⋯
對話大概是些「地震時很搖吧」(富有同理心)
「住高樓層電梯要等很久」(理性思考)
「下期可以擬個住高樓有何優勢的主題」(不愧是編輯!)

 

我是第一個回的,回的是

 

「視野很好晚上可以在落地窗前搖紅酒看霓虹」

 

1  

 

我真是個俗人啊

 

 

arrow
arrow

    一天零一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