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敝人很少看電視,看到這支廣告時我驚呆了
驚到休了快三個月瞬間坐直上網更新(呃)

開玩笑,是福音戰士啊!!!
當年同人誌哪本不畫個使徒初號機綾波零
香黨零黨的靠邊站,劇情看不懂也照追因為渚薰最帥
漫畫店唱片店走到哪都聽得到殘酷的天使
(題外話:幾年前跟一個小我很多歲的朋友去打太鼓我聽到題目有殘酷的天使嗨得要命她卻是鴨聽雷那一刻我彷彿看見了時代的眼淚)

那是我的青春小鳥啊!!!

現在我的青春小鳥進化成手遊而且廣告還這~麼殺
我對著電視又罵又笑又懷舊,
都不知道飆出的淚是為哪個原因流的了XD"

 

 

 

arrow
arrow

    一天零一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